close

往昔时光安在?无尽黑暗降此身。


 

叹世间笑我太疯癫 ,轻声唤你柔情蜜意再多几许。


 

飘于风中不停,黑暗中时间疯狂轮转窒息。


 

冷剑与泪光见证岁月,迷失希望在何处祈祷明天。


 

梦中天使飞向...何方? 我依旧在等待。

—————

相遇原本是一种幸福。相遇了要懂得珍惜,不要在失去了才懂得珍惜,后悔。


 

“你要好好过。”艺兴抚摸我头发温柔的说


 

“一定要离开么。”


 

“事事保持乐观最重要,乖啦~照顾好自己。”


 

我们说好要做的事,最终来不及完成。

你的不告而别,

但愿你一切安好,我便放心。


 

三年后,


 

咖啡店,四处都是享受下午茶的顾客,平静的气氛中带有着香浓的咖啡味。店里播放着经典音乐,喝着香浓的咖啡,听听歌,也会让心情恢复了很多。


 

我独自坐在一边,望着窗外,品尝着美式咖啡,喝了一口咖啡。我翻开陈旧的音谱书上写满了不一样的音符,这本书是他送给我的,让我在作曲时可以拿来参考,因此对我作曲时有很大的帮助。


 

音乐创作可以指一首原创乐曲、乐曲的结构或创作新音乐作品的过程。每个人的个性以及特性、长处的不同,适合的作曲方式也会有所差异,我作曲的灵感就隐与咖啡香中。


 

音谱书上的这首歌,他还没作曲完就离开了,我能做到就为他把这首歌创作完毕,因为这首歌是他最后的心愿。


 

我看着音谱书喃喃自语,

“你离开的决定,我尊重,也会把这首歌创作好。你也要答应我,好好过,别太担心我,我已经很坚强了”


 

这时手机响起...“hoping that I'll find what I've been chasing...”


 

来电显示“哥”

我接通了号码“喂?”


 

“杰莹啊,你在哪?”


 

“咖啡店。”


 

“作曲吗?今晚不回来吃饭吗?”


 

“嗯嗯,等下就会回来。”


 

“嗯好~路上小心~”


 

没了他,至少有这位哥哥陪着我。我哥的确和他有些相似,总是在担心我的时候会打电话来问候我,伤心的时候会安慰我,生气的时候会逗笑我。哥,感谢你出现在我生命中。


 

我结了账,准备离开咖啡店时,和一个人撞上。结果手上的东西都掉落在地上。


 

我边道歉边拾起地上的东西,

“对不起..对不起...”


 

这时有一只手捡起了音谱书,

“给。”


 

我抬头望着他,


 

看着这熟悉的脸孔,我呆住了。


 

久别重逢,你还记得我?


 

不可能,既然和你长得相似的脸孔,也不再是我认识的那个你。也许是我想你想疯了,误把别人的面貌也当成是你了。


 

“谢谢。”


 

男孩只是笑而不语。


 

我也没什么反应便离开咖啡店。


 

回家的路上,夜幕的降临,街上的街灯,看着那闪烁的灯光回想了很多往事。


 

韩杰莹,你也该清醒了。


 

他的离开,你一直没办法活在自己的世界中。


 

这三年来,你一直努力的把自己变成他,可你这样做对你是否真的快乐?


 

他看到也会因为你而快乐吗?


 

韩杰莹,适可而止吧。


 

也许我们真的有缘无分。


 

也许在那天我应该把我的心意告诉你,我现在应该不会后悔吧。


 

我现在对你说出我的心意,会不会太迟?


 

你会听到的吧?


 

艺兴,我爱你。

 

我对你的爱意,你若感觉不到。

 

但你依旧是我梦中的天使。


 

你说不要为我哭泣,不要为我叹气。

你说要我好好活着,有梦想就冲。

 

-完-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XO 张艺兴 LAY
    全站熱搜

    zyxzjs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